close

7/13 矯正三個星期了! 第一次回診

 

才第一次回診,卻覺得超久了,難怪說矯正是個需要耐心的事情。這三週,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,如果沒用舌頭舔那一排,根本完完全全會忘記在矯正呢!當然,吃東西是真的麻煩透頂,偶爾吃太快將東西卡在矯正器上,會覺得真浪費!是不是吃了一碗飯有半碗卡在嘴裡呀!還有刷牙,我已經覺得我刷的很認真了,牙刷牙間刷牙線三兄弟沒分開過,但卻覺得有一顆似乎黑了起來,靠!是怎樣呀!就是怕我不刷牙要先這樣嚇唬我就是了!怪的是,這次回診,醫生也沒有幫我處置,好呀!你是真的半年才要做一次清牙齒就是了,靠!如果要戴牙套怎辦,真的是讓我憂心忡忡呀!於是我重新的執回我的電動牙刷,畢竟這三週矯正器也沒有掉過,我想他們應該很緊緊相黏在牙齒上就是了,又把它加入我每晚刷牙的程序,現在還在思考,是不是該買之前國際牌那隻方便攜帶的電動牙刷,680牙一忍錢就吐出來了,重要的是要好好我的牙齒呀! 兩難呀兩難~揪竟~要讓自己這麼電子人生嗎?唉

 

三週的進度:

下排牙齒有顆縫越來越大摟! 用牙線時也越來越好進入摟!

上排雖然尚未有啥縫隙,但也可以感覺沒有這麼緊密,牙線也咻的進去。   good job!動吧你們!

 

今日療程:

將橡皮筋環換成鐵的。大牌醫生從頭到尾十分專業的解決,一解決屁股拍拍就到隔壁了。大家會閒聊的醫生都在哪兒呀??!!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