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三個星期跳到三個月,很明顯的,我已經完全進入矯正人的怠惰。

 

君不見多少人初期多麼的熱血沸騰,信誓旦旦要將每次治療記錄下來,但最後卻虎頭蛇尾,中間都隨意,結果是好就好了。

當然平凡人如我也一樣,有著兩百八十五萬個藉口,和放羊了三百萬次說要振作也沒振作。這陣子的生活,完全拜前陣子做大案子稿的好像很忙碌,要不可是完全的瀕臨停滯,大概癌末病人都要將我揍醒了

 

 

BUT!!說實在,這段期間真的很沮喪壓!

 

原本看他們牙縫一個一個開很開心,但沒想到這段期間我的矯正器時不時就要掉一下,很期待的換線到現在都換不成,真的很哀怨!一開始看到牙縫開還以為進度很快,但聽到醫生說進度落後很多,整個超跌落谷底的。只可以安慰自己,矯正是要有耐心的,不可以急。

 

就當作我的牙齒是小鳥慢飛吧!接下來我會好好保護你們這些任性的矯正器,雞排這個萬惡也要避他遠遠。

希望下下週是好消息,PLEASE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