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其實很喜歡我的工作,有難度也有輕鬆處,重點是這環境和這同事和老闆完全大加分呀!!

 

但從開心的薪資調整後,我整個人就在谷底了。我覺得好像被無形的文件給壓扁了,計劃書好像簡單卻又寫不出來,正在我為我的英文沮喪之際,馬丁先生又突如其來的湊上一腳,投下看似好消息的震撼彈,對,我想boss也慌了,難得的召開會議擬定戰略,但我還是一個頭兩個大呀~~~~~不,也許不只兩顆了。完全就是一股無力感的怠惰,聽著boss的說詞不禁心虛。

boss:阿~~~歹勢啦!最近把你操成這樣。  吼!!這不是我原本該做的事嗎?????這樣我很不好意思耶!!! 我要眼眶氾淚了。

 

打從上次感冒,大家對我的細心問候,這次裝牙套,大家熱情的討論期待,靠,這不是斐悶匿才做的到的嗎??? 看看!!我會簽賣身契也不無道理,真是只能認真工作無以回報呀。

 

雖然大家都會抱怨自己工作怎樣怎樣,做了多少不屬於自己職務的工作,我們也是呀!包山包海的,但.....so what!? 對我而言,這一切都是起摩子作祟,好環境讓人赴湯蹈火在所不惜,壞老闆坐在辦公室也嫌煩躁。

 

希望我明天靈感源源不絕,加油。  當然也希望調的很爽  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