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本公司最熱衷的事應該就是取藝名,喔不!是英文名字

 

雖然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我的中文名字,但取一個藝名似乎就是一個會接觸到外國人必做的事情。

莫名的,我老是想換掉我原來的名字,雖然BOSS非常喜歡,可是每次看到這名字總有種怪怪的感覺,也許是因為那個拼法根本就不是原本的這個名字,也許是因為我想把這個名字的由來意義留在那個青澀夏天,也許是我想從下一個成熟的階段重新開始。

 

總之,Hi, I'm Tracy. Nice to meet you.

努力習慣中。

 

喔不過!這不代表我接受在辦公室叫我同事的藝名,嘿!你的中文名字很親切又好聽壓!!

Jason是誰呀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