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寫書單,希望不是最後一次,哈哈!

希望可以紀錄一下自己曾經看過的書,而不是看完就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白色約定/玫瑰花嫁/甜蜜關係 by Roberts Nora

非常明顯他們是同一系列!!

從第一本的白色約定看起,我整個就愛上這個作者的書,就像是購物狂的作者金索拉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樣,走著相同的都會風格,描寫著四位女生一手創辦的婚禮籌劃工作,並在其中獲得自己的愛情,雖然看似是個文藝愛情小說,但作者也精確的刻劃婚禮籌辦工作的點點滴滴,書中四位主角間的友情也好令人感動唷!!!  那種不需言語彼此卻瞭若指掌的默契,是我每次一拿到預借書就會立刻看起,並且會在一天內迅速看完並一再意猶未盡的書!!! 現在好期待第四本趕快出版唷!!! 

落難美女與私家偵探    by Roberts Nora

是的!沒看錯!! 這本書的作者和上面三本是同一個!!  這這這封面.....是出版社的idea嗎?? 其實我不懂!!我比較喜愛上面的浪漫風呢

不過憑著對Roberts Nora的喜好,我還是將它借回家了。是個風格大不相同的書呢! 帶有偵探氣息 (廢話!!書名不就寫了嗎?!) 書名也告訴我們他們沒意外的絕對有一腿,哈。 比上面三本薄,也是我迅速秒殺的書。希望台灣的出版社快快翻譯Roberts Nora的書呀!!


飛天手記-小機師.大夢想飛天手記 小機師大夢想by史丹

是說,我真的很喜歡各式各樣的職業人寫的書,畢竟我們人生呀!想做的事情太多,但真的去做的事情當然少許多!如果可以藉由書籍或電影體會些許箇中滋味,當然是件超棒的事。

描寫空姐的書枚不勝舉,但是機師的書卻少之又少!看了這本書,才發現,靠!! 機師也太辛苦了!! 除了背負重多壓力還需要一直拼命的考試考試面試,更驗證了光鮮亮麗背後的辛苦呀!

不過,我看這本書也看的有些辛苦,雖然作者也畫了一些插畫,整本內容也頗風趣,但!!!作者是香港人呀!!! 我翻了幾頁才覺得怎麼用字和我們有些差距呢? 翻找作者介紹才發現,些許字彙搭配著專業術語讓我有些摸不著頭緒,最後就草草看過了~ (這就是圖書館借書的好處呀! :P)

 

看到最後一頁才發現.........原來有續集呀!!!!! 害我現在卡在一半,想知道主角如何,但是......連中文版都還沒個影子呀!!! 是個大怨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崔西Tr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